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ohnsing

人生是一种长期而持续的累积过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学生的电脑小报  

2008-11-30 16:40:5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有两个邻居,从小一起长大,后来一个人成了老板,另一个则给他打工!

   有一天这个打工的心里想,为什么我就是打工的他就是老板呢? 于是越想心里越不平衡,最后他去问老板.老板把他叫到办公室里.老板说:你想知道为什么吗?你打我一拳我打你一拳,就知道为什么了? 打工仔楞了一下,一脸茫然:你是老板你先动手吧!话音刚落,老板飞起一拳打得打工仔乌眼青,打工仔怒气冲天,我给你卖了这么多年命,你还真打啊!这时老板不慌不忙得说:该你打我了!说完背靠墙一站,等着打工仔出拳.这时打工仔使出了他那身比老板大的多的劲朝老板的头打去!老板稍稍把头往旁边一歪,打工仔的拳狠狠地打在了墙上,碰破的手鲜血之流!打工仔气愤的说:你怎么躲啊!老板说:打你,躲都不知道躲,空有一身力气,不知用脑子!这就是打工仔与老板的区别!

    做人要懂得圆滑变通,固执己见,只会造成自己落后,与别人拉开距里

尽力地给予病人最精心的医治和护理。有时候,创造奇迹的不是巨人,也许只是一句普通的话语。

  在上基督教课的时候老师问一个学生:“如果有一男孩侮辱了你或打了你,你能原谅他吗?”

   “能,老师,如果他比我大的话。”

 

看了这么多小幽默,你有些累了吗?那就请往下看……

多克是一个信差,他始终坚信自己的使命就是向人们传递快乐。因此,他的口袋里总是装着许多小纸

条,上面写着一些鼓励性的话。他将信件和电报送到人们手中的同时,也留给他们一张小纸条,告诉他们今天是美好的一天要笑口常开别再烦恼

有一天,他突发奇想,在医院的墙上写了一句话:“没有人会死在这里。”

伤病员们为了不让这句话落空而坚强地活着,医生和护士为了这句话,尽力地给予病人最精心的医治和护理。

       第四元素

   老师问学生:“谁能说一下自然界的四大元素是什么?”

   学生:“第一是火,第二是空气,第三是土壤,第四是……”

   “第四是什么?不要急,你好好想想,平时你洗手的时候用的是什么?”

    学生受老师的启发后欣然回答:“第四元素是肥皂!”

  

科教版(新课标)七年级

1  总第001

 

某报社出版

刊号:CN42-0103

邮发代号:37-7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匆忙过客匆忙过,匆忙的来不及去掩饰满脸的寂寞.

看黑色树影,黑色风,依稀昏黄,远处灯...

看时钟倒挂针,正转.银灰钢笔有掉落有拾起..

记忆中最多的是笑,用小去隐藏,去包容一切.所以每天相似的快乐.不被发现 不被洞穿.

站在最落寂的街头,我拉着风筝的线在有风的日子里.那个风筝也许是我,

那个写满姓名的风筝,

望着脚下的路,身上的泥土,以及掉落后的痕迹.我微笑....

有时也会搁浅在没风的天空里.我挣扎,同样也期盼着能定格在某一秒.在没有风的天空里,

风筝和过了保质期的爱一样没有缓和,注定掉落,匆忙的掉落.....

我祝自己快乐,因为我活着.....

我祝自己幸福,以为别人比我幸福....

这些美文蛮好看的,下回我还来看。时间到了我回家吃饭了,小朋友们再见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去泾河里捡玩石,原本是懒散行为,却捡着了一尊佛,一下子庄严得不得了。佛是灰颜色的沙质石头所刻,底座两层,中间镂空,上有莲花台。雕刻的精致依稀可见,只是已经没了棱角。这是佛要痛哭的,但佛不痛哭,佛没有了头,也没有了腹。那一刻,陈旧的机器在轰隆隆作响,石料场上的传送带将石头传送到粉碎机前,突然这佛石就出现了。忍不住抢救下来,佛就如此这般地降临了。或说,佛是完美的,此佛残成这样,还算佛吗?人如果没头身,残骸是可恶的,佛残缺了却依样美丽。我看着它的时候,香火袅袅,那头和身似乎在烟雾中幻化而去,而端庄和善的面容就在空中,那低垂的微微含笑的目光在注视着我。“佛,”我说,“佛的手也是佛,佛的脚也是佛。”光明的玻璃粉碎了还是光明的。瞧这一手一脚呀,放在那里是多么安祥!或说,佛毕竟是人心造的佛,更何况这尊佛仅是一块石头。是石头,并不坚硬的沙质石头,但心想事便可成,刻佛的人在刻佛的那一刻就注入了虔诚,而被供奉在庙堂里度众生又赋予了意念,这石头就成了佛。

同学们,这期的课间十分钟到这就结束了,下回见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