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ohnsing

人生是一种长期而持续的累积过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心理测试结果  

2008-02-12 12:11:0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您的测评结果如下
个人成长
你为人比较积极、乐观,希望在成长过程中努力发挥自己的潜能,你一般能够抗拒诱惑,面对挫折。你能注意到生活中一些令人感动的点滴小事,愿意为周围的人或事付出一些时间和经历。在自己的成长道路上,你学到了许多自己以前没有接触过的东西,也领悟了一些道理,正因为这样,你认为自己正变得成熟起来!
适应变通
你有时能从多个角度看待事物,不太喜欢循规蹈矩用固定模式解决问题,比较喜欢有创意的工作,能接受新的经验和挑战。不管到哪里你都能较快的适应环境,且能够尝试利用周围的一切资源。当遇到问题,你会努力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案或者对已有方案进行合理的调整。你比较喜欢生活是紧张而又充实的,不太喜欢过于平静和稳定。
生活目标
你能为自己设立比较好的生活目标,并为实现这个目标而努力。你能从生活、学习中找到乐趣,并感觉人活着是一件有意义的事。你能比较积极的看待事情,立足于现在,而不沉溺于过去,如果生活中遇到了困难,能较快地摆脱失败和冲突对你的影响,接受现实,面向未来
人际关系
比较信任别人,做事情时能替别人着想,当他人向你求助时,能够提供帮助,比较愿意与人合作,共同完成任务。你待人较为和善,与周围的人相处融洽。经常以比较积极的态度对待别人,一般能够接纳别人的缺点和不足。你的沟通能力较强,愿意与他人进行交流。你能乐观地看待人,既能较好地接纳自己,又能对别人给予一定的尊重。比较善于发现自己和他人的优点,对于自身的不足能积极主动地进行改进,同时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包容别人的缺点。你能够主动承担工作任务,比较乐于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。
自我接纳
总体而言,你对自己的认识和接纳程度较好。具体地说,你能较好地接受自己关于身体、相貌以及家庭状况方面的现实情况,并能正确理解真实自我和理想自我之间的差别,也能正确理解自己对别人和别人对自己看法之间的差别。在学习和生活中能较为客观地认识自己的优势与不足,并有完善自我的愿望,同时你的自信心较强,不喜欢刻意伪装自己去迎合他人。
自主性 自我控制力比较强。通常情况下,你对事情有自己的看法,并能有意识的控制自己的生活和学习。你比较喜欢探求人生的意义、理想或目的,并有自己独特的见解。你心理上比较独立,很少依赖别人来求得安全感和满足。独处有益于你思考和解决问题,但你也不回避通过和他人讨论来解决问题。可以说,你在自我控制和对他人的依赖性方面处理得还是比较好的,希望你能继续发扬。

电话:010-6220818462205168
EMAIL
psy-health@163.com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