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ohnsing

人生是一种长期而持续的累积过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国旗下讲话:超越自我,追求卓越  

2015-03-10 15:33:3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各位老师、同学们:

大家上午好!今天我讲话的题目是:超越自我,追求卓越。

   回首2014,我们都曾高兴过,为我们收获了成绩、品尝到成功;我们也曾失落过,为我们的付出与回报不成比例。酸甜苦辣,开心难过,回首昨天,我们每个人都不免心潮澎湃,感慨万千。

春眠不觉晓,处处闻啼鸟。今天,在这个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,我们又相聚在校园,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,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。首先,请让我向全体师生,致以新学期的祝愿:希望大家在新学期里,学会思考,善于创新,学会共处,善于协作。Healthy, happy and successful!  健康、快乐,成功!

人生成长的过程,就是一个不断超越自我的过程。有人说,能够到达金字塔顶端的会有两种动物,一种是雄鹰,靠自己的天赋和翅膀飞了上去。另外一种却是我们意想不到蜗牛。在金字塔顶端,人们确实找到了蜗牛的痕迹。蜗牛从地面爬到塔顶,可能需要几天、几个周、甚至几个月。因为,蜗牛攀爬的过程不会是一帆风顺的,她可能会掉下来、再爬,再掉下来、继续爬。然而,一旦蜗牛爬到了金字塔顶端,它看到的世界,它收获的成就,跟雄鹰将是相同的。

新学期,新起点,新目标,新收获!新的一个学期,意味着新的期盼、新的希望、新的征程的开始。学习中,我们一定还会遇到各种困难,所以,希望同学们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,拿出我们“天生我才必有用”的信心,拿出我们“吹尽黄沙始到金”的毅力,拿出我们“直挂云帆济沧海 ”的勇气,去战胜各种困难。要坚信,只要不怕经历风雨,总有一天,我们也一定能见到美丽的彩虹。让我们迎着新年的朝霞,迈着自信而矫健的步伐,去实现属于我们的光荣和梦想吧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